Ziggy

偶尔抽风 经常神经 吃的很杂 消化很少 最喜欢在马原课上码文了呢

苦尽甘来

这都是喜欢上他的时候犯中二写的,现在看来真是一个大写的玛丽苏。


my exboyfriend is getting married

and i am not the bride

my exboyfriend is getting married

and there is no bride

my exboyfriend is getting married

and he is the bride

今天体育课学跳交谊舞了

我学得很是认真

虽然我知道 这也许并不能派上用场

但是还有希望


到了家

我一个没忍住

给他发了条短信

【你会跳交谊舞么】

无回信


第二天早

手机屏幕亮了【不会啊】



他应该是刚看到

我回头望他

他摇头 无奈笑


然后我怂了


过了一阵子 约么一星期吧

回了【答应我好好学好么】

这次是真的真的再无音讯了


然后 我们在没有交集


许多许多年之后 同学聚会

都醉了

他调笑道【若不是。。。我也许不会那么拼命学 也许学不了那么好 也许走不到今天这一步】

【什么?】

【你让我好好学习】

【哦 忘了】

我没忘

我没忘

我没忘

我没忘我是怎么一个小时翻一次手机

我没忘我回头看了多少次

我没忘我盯着屏幕发了多久的呆

我没忘那是多么大的失望

我没忘每一个字每一个标点

我没忘我那个位数的短信是怎么一个个字打出来又一个个删掉

我没忘

我不会忘


如果你没有理解错意思

如果你知道我只是想让你请我跳一支舞

不 没有如果


而这一切 我都不会说

这是一个故事

我永远不会跟男主讲的故事

即便他是我永远的男主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