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ggy

偶尔抽风 经常神经 吃的很杂 消化很少 最喜欢在马原课上码文了呢

cp的自我理解3

所谓恋爱 就是每天洗头 这样才不会有恋爱的酸臭味


生活用解析几何虐我 我用糖和肉告诉他什么叫放缩


哈哈哈没错我就是高三汪【是高三狗不是单身狗】你们会停止爱我么?


我只写鲜甜口的日常 肉都是红烧肉


——————————————————————————————


福华(BBC):呢子大衣,羊毛衫。红茶,报纸。尸体,博客。脸长,腿短。爱你。


华福(萝卜的电影):表白不?如果你说yes最好,如果是no,我就假装不正经。


锤基:鸡腿,布丁。锤子,权杖。上面;不,我要在上面。


盾冬:拥军。

          论比办公室恋情更影响工作的恋爱模式。【深蹲众人:你是敌对公司派来的!(Thor:我不说话)】


科学组:来来来我们来定义一个初速度。


EC:我找到了一个诀窍,用德语想心事。


狼队:用爪子切菜,用眼刀烧烤。没错,家庭野餐。


亚梅:—今天没去小树林巡逻么殿下?

          —Merlin不是去乡下看母亲了么。。。


AL:有的时候,我是说有的时候,会在树上。【Legolas羞涩地告诉众人(no more truth or dare)】


温家双煞:你今天很不正常(可以不念“正”这个字),我需要撒你一把盐证明一下。


德哈:打赌,药草和咒语那个催情效果更明显。哈哈哈,并没有力气做实验结果评估。


宇宙夫夫:—大副的发型一直会一丝不苟么?

                  —我试过,抓不乱的。。。耳朵也是,永远一      个样子。。。


麦雷:不会出现小叔子和我掉河里的这种问题【并不是因为真爱无敌,也不是因为会同样选择先就Sher,而是另一个鼻孔够的到水面不用救来着】


楼诚:阿诚?在

         阿诚?嗯?

         阿诚?先生。

         阿诚。。。。。    唔。。。。。。

        

         大哥?哎。

         大哥?嗯?

         大哥?阿诚。

         大哥。。。。。     乖。


晚自习挤出来的时间只是想证明我还活着。

我想萌一对cp,叫生物×我 那将是一个大写的SM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