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ggy

偶尔抽风 经常神经 吃的很杂 消化很少 最喜欢在马原课上码文了呢

重温

十七刷神夏三 让我想到了一个神话故事


有一个恶魔被神仙锁在了箱子里


恶魔对自己发誓道:谁要是能在一百年之内就我出去 我就实现谁的三个愿望


no answers


一百年后,他又说——谁要是在这个世纪就我出去 我就实现谁一个愿望


no answers either


两百年的怨念让他发疯


他发誓:谁要是现在就我出去 我就要杀了他!


——————————————————————————————


you asked me to stop it.now i'm here,alive.


(但是就好像情侣们日常那样,停下是会停下 只是晚了些)


所以,怪不得John抓狂,也怪不得Sher不理解


怪不得魔法特不更,也怪不得我们砸窗户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