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ggy

偶尔抽风 经常神经 吃的很杂 消化很少 最喜欢在马原课上码文了呢

【冬叉】肯德基AU

唉,本来打算就此封笔的,可是为什么叉那么好吃,为什么?

上一次写文还是高三呢,想想我真是有病。

 

在肯德基吃鸡的脑洞,就是想污我叉叔。

 

摘要:辣翅哪有你辣呀?

 

布洛克是一家肯德基分店的店员,负责洗盘子收拾桌子。他每天的工作其实很简单,等着店长史蒂夫叫他:“五号桌的客人走了!”就过去把餐盘收好,垃圾倒掉,桌子擦干净,然后回身瞪一眼那些趁着他弯腰对他面包臀图谋不轨的客人。如果他们敢动手动脚,他也不介意动手。无聊的时候,他就盯着站在柜台后面的史蒂夫的胸看,想些不该跟别人说的事情。

 

这样下来,每每工资在自己手里没捂热乎,就被扣去一大半,赔被砸坏的桌子椅子。

 

店里的人也很好相处,店长史蒂夫养眼,柜员娜塔莎幽默,后厨里忙活的克林特和布鲁斯也都是好人。当然,如果负责核算和财务的史塔克不扣他工资,他也愿意把他叫做好人。

 

日子本来应该这么过,反正他只要饿不死,钱多钱少都照样过活。

可是后来,肯德基和所有的快餐店一样,开始发展了外卖服务。一通电话就有派送员把热腾腾的炸鸡和助兴的可乐送到家门口,加上推广期的折扣,大家都乐得省时省力。

逐渐的,来实体店消费的人越来越少,布洛克也越来越闲,到了后来,得到的提成也越来越少,毕竟要划出一部分来支付新来的家伙的工资。

 

他叫詹姆斯布凯南巴恩斯。

 

布洛克不喜欢这个家伙,一来就直接往椅子上一坐,直到史蒂夫叫他餐准备好了,才走到后厨去,不一会又出去,话也不讲一句。没意思,这人没意思。布洛克看着他骑上电瓶车,硬生生把轮胎压瘪了半寸,对这个抢他工作还破他钱财的家伙满是不屑。

 

听说他原先是在别家店后厨炸鸡的。有一次事故,生生炸掉了他整条左胳膊,脑子也不太灵光了。发小史蒂夫动用一点关系把他调到自己分店里来负责派送,才算没有断了生路。

 

亏得没炸坏了脸。在布洛克想到这点的时候,他隐约觉得自己会在某一个宇宙一语成谶。

 

“布洛克。”他觉得自己怎么也要自我介绍一下,也许新来的只是害羞。

“詹姆斯布凯南巴恩斯。”

“太长不记。”

“巴基,叫我巴基。”

 

有一次,在布洛克靠着墙打盹做春梦的时候,他隐约听见娜塔莎和巴基在聊天。

“听着,喜欢就去示好。”

“示好就是给他送东西,对她好,让他开心。”

“送什么?就送你觉得好的,好吃的、好玩的都行。”

 

翌日。

布洛克看看巴基手里的奥尔良烤翅,又看看巴基的眼睛。愣了半晌,才明白他是什么意思。

“布洛克,给你讲个事,好笑的。”

布洛克一边吃鸡,本来想拒绝。毕竟他不信巴基能说出什么好笑的事情。但是转念一个反应,吃人家嘴软。就塞着满口的鸡肉,说了一个介于“哼”和“嗯”之间的字,算是答应。

巴基咽了一口口水,不知道是被布洛克的吃相激馋了,还是想给自己接下来的节目打打气。

“从前…”巴基看布洛克不再专心吃鸡,反而专注于看他讲,不由得更紧张。

“从前有一个女孩叫小蔡,后来她登上了肯德基豪华午餐。”

布洛克打了个哆嗦,觉得天气冷了,得多穿一些。但是还是咧了咧嘴,算是给面子地笑了一下。

 

布洛克不记得他们是怎么滚在一起的了。也许是在更衣室里互相打量了几眼之后,也许更早。但是布洛克觉得,能从后厨偷鸡翅给他吃的人,多少也是想对他好的。

而且,有一个人可以在上班时间一起打发时间,解决生理问题,还可以分摊房租,他很乐意。

 

但是眼下,有点太过了。

巴基举着一个裹着面包屑被炸到金黄的辣翅翅根,绿色的眼睛放着光,嘴角和往常一样向下,突然开启一条缝:

“试试?”

 

布洛克很想收回对于巴基的所有评价。这个不怎么说话的家伙,只是看起来不会玩、没意思。

 

彩蛋

史蒂夫:唔,上面要统计有没有什么建议,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吗?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包子脸先生:什么时候出李子味的圣代?

耳朵灵敏,需要墨镜:可以把更衣室修得隔音一些吗?

安心炸鸡:请给后厨的炸鸡柜上锁,铁手也撬不开的那种。

开封菜扛把子:休息室加把锁吧。

资本主义侵害工薪阶层利益:辣翅上的面包屑可以少放一些吗?

评论(8)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