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ggy

偶尔抽风 经常神经 吃的很杂 消化很少 最喜欢在马原课上码文了呢

cp的自我理解【准确的说是曲解】2

哎呀真是掉粉掉得我肉疼 所以来扩关了


本质上是欧美的 但是耐不住楼诚发粮太狠 于是最近主要写的看的都是明家夫夫了


你们会停止爱我么?


我只写鲜甜口的日常 肉都是红烧肉


——————————————————————————————

福华:你的名字 是我每一句台词的开头 你说我离得开你么?


华福:有的时候我很正经,但你都当我不正经【诶画风怎么虐了起来不管了顺其自然罢】


锤基:诶你不就想要王位嘛好啦好啦今晚你在上面【诶怎么污起来了这个画风我喜欢来走起】


盾冬:bucky我觉得你的手臂需要润滑一下嗯


科学组:Tony你是怎么想的 这种时候说一堆科学性名词?


EC:Charles你看我在家都不带头盔来着

      废话 我要还有力气脑你就奇怪了


狼队:我告诉你 咱们有一种姿势永远不行【盯着爪子】


亚梅:房间收拾那么干净干嘛反正都要弄乱的

          你去练舞场一整天都不累的么(得让他受点轻伤

          他消停消停了。。。。)


AL:我为什么总觉得你迷路总是去小树林呢?

      哪有!你错觉罢!


温家双煞:隔壁那一屋真是吵死了 来我们来盖过他们!


德哈:伊丝利变大!


宇宙夫夫:副操作间一直到下午四点都没人~

                  你向我通知这个是不符合逻辑的


超蝠:世上最贵chezhen没有之一


麦雷:真好你的头发不会蹭得我大腿很痒


绿虫:来吧我们来背元素周期表 【元素周期表要五字一顿的背 节奏感强且洗脑——作者语】


楼诚:诶诶诶咱能去床上吗你知道干洗一个沙发靠垫多少钱么?


我很贴心的 每个角色只出现一次


我每个cp都打tag不太好啊但是又是扩关就打五大本命【五大本命 一个对策——污!】


来吧来吧不点加号点个心也是好的~


评论(10)

热度(16)